最新新闻:

Bumblebee在变形金刚获得改造:最后一个骑士

时间:2022-05-03 18:16:11来源:

Fans-Chinestional autobot Bumblebee在即将到来的“变压器:最后一个骑士“。

主任迈克尔湾共享了Twitter上忠诚的监护人的首次外观。

“他永远不会离开你。#transformers #stinglikeabee,“他在标题中写道。

第五个“变形金刚”电影计划于2017年6月23日发布。

Mark Wahlberg正在作为领先的领先,在他在“变压器:灭绝的时代”。 Peter Cullen回归优化的声音。

来自原始Trilogy的Josh Duhamel是为了将他的角色称为威廉·侬和蒂耶斯·吉布森威廉·莱斯·吉布森中校重新成为理查德·艾普。

安东尼霍普金斯在神秘角色中击倒了明星。

在揭示官方标题和首次看第五个“变形金刚”电影后,派拉蒙普遍推出了一款神秘的宣传,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启动病毒营销活动。

“以这种方式邪恶的东西来了,”阅读伴随着哔哔促销的消息,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国务院的撕裂文件。

铸件包括马克华尔伯格作为Cade Yeager,Josh Duhamel作为Lennox中校,伊莎贝拉莫纳。

这部电影之后是2018年6月8日的“变形金刚6”,以及2019年6月28日的“变形金刚7”。

Michael Bay's'变形金刚:灭绝的年龄是变形金刚特许经营的第二部电影,交叉十亿美元的标志,继“2011年的月亮黑暗”。它在票房交叉10亿美元,其中国内24120万美元和763.8百万美元的国际收集。

他永远不会离开你。#transformers #stinglikeabee pic.twitter.com/uwxbizy278

- Michael Bay(@Michaelbay)2016年8月12日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猜您喜欢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