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Sarah Harding脸红了脸红了和安迪苔藓的亲吻的场景

时间:2022-05-01 10:16:08来源:

歌手女演员莎拉·哈哈说,她一直在为她在“幽灵:幽灵中的角色而再次”脸红“,同时再次与演员安迪·莫斯的角色排练音乐剧“。

这位34岁的“圣特里宁的”明星透露,这对她来说是非常新的,因为她不习惯屏幕上的这种场景,先报告女性。

“当时我必须开始做奇怪的吻,我开始脸红了!这不是我习惯的东西,我从来没有真正在屏幕上嗤之以鼻,“她说。

Harding说她的Co-演员苔藓,一直是完美的绅士,并做得最好让她感到舒适地对待表现不舒服的场景。

“安迪很可爱。我们越熟悉,它变得更舒适。在一天结束时,这只是一份工作,他完成了一百万次。我是那个脸红的人!“她说。

该模型正在制作她的剧院首次亮相,其中她将从1990年电影“幽灵”对面的“Hollyoaks”演员苔藓中展示了Demi Moore的角色莫莉的作用。

苔藓将描绘莫莉被谋杀的情人山姆。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猜您喜欢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