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在果阿电影节的N Chandra终身成就奖

时间:2022-04-24 14:16:08来源:

宝莱坞电影制片人N Chandra将在8月5日至8日之间举办的第8届果阿国家电影节期间荣获终身成就奖。

“终身成就奖将赋予Filmmaker N Chandra(Chandrashekar Narvekar)。追踪他的根源的制片人,作家和导演为他的电影而闻名,如ankush,pratighaat,tezaab和narsimha,“戈纳(ESG)的娱乐会副主席Damodar Naik)在这里告诉记者。

将通过ESG和国家信息和宣传部门展示三个不同场地的12部电影的节日。Naik表示,九康甘尼,两个马拉地赛和由Goans生产的短片将在节日期间进行筛选。

Nachom-Ia Kumpasar的国家奖获奖Konkani电影是Bardroy Baretto,他将在8月5日在卡拉学院开放节日。首席部长Laxmikant Parsekar将成为闭幕功能的首席嘉宾。

最好的电影奖颁发的现金奖金为5万卢比的名义,名称为杰瑞布拉加加,他们制作和定向了konkani电影mogacho anvddo。除了这位最佳主任,最佳演员,最佳女主角,最佳支持演员,最好的支持女演员,最佳故事,最佳音乐总监,也将宣布最佳艺术主任,最佳编辑和21次奖励。

果阿电影节也是唯一一个唯一一个州电影节,在宣布结果之前被公众筛选电影。

Veteran Actors Sachin Pilgaonkar,Varsha Usgaonkar和颠簸Kulkarni将出席结束活动。ESG成员秘书Sushant Khedekar表示,三类节日的总奖金约为11万卢比。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猜您喜欢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