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每次我说话,事情都被误解了:莎瑞卡汗

时间:2021-08-08 13:16:04来源:

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,他不相信该国的不耐受者,澄清他对该问题的早期评论是误判。

参与者在11月份面对合适的群体的强烈反对的争论表示,他被要求谈论未来的一代和他对他们的建议被取消了背景。

“我不认为有不容忍......被问到的问题,因为我纠正了我的人,是'你会对未来一代人说什么?'因为我现在属于资历区......

“我们的50%的人口现在是25岁。如果我能向他们提供任何建议,那么它将不区分区域,宗教,种姓,颜色,信条,性别或性别,“Shah Rukh在ABP新闻”展新闻发布会上。

50岁的演员说,除了他的吸烟习惯外,他从未面对任何不容忍。

“我从来没有想过现在正在发生。我不这么认为。我会很清楚......我国一切都非常好......上帝保佑印度,长住美国,漫长的生活中世纪。没有问题,除了我抽烟......时,没有人朝着我疯狂......“,”演员说,加入他的立场与他的电影的释放无关。

SRK称自己是一个爱国者和一个民族主义者,如果有人误解了他,他对此感到抱歉。

“我认为我们是在现代化的尖端和最好的地方,一个国家可以......我们会,我们可以,我们应该是超级大国。年轻一代只有小问题。我不是说那一代存在的......我现在不是说我们有不容忍......我没有说有问题。

“......我有没有说出任何错误,并且已经说过这一事实,这是每次说话,事情都误解了......,”SRK说,从现在开始,他应该只有关于他的琐事和电影的问题。

在SRK之后,Aamir已经陷入了困难,因为对这个国家的不耐受气氛发表讲话。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猜您喜欢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