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伊丽莎白赫利想要一个“有趣”的男朋友

时间:2021-07-19 10:16:07来源:

女演员Elizabeth Hurley希望找到一个忠诚和有趣的男朋友。

报告E的“皇室”女演员目前单身,而坚持认为这是“并不是那么困难”。在线的。

她说,如果她难以与她繁忙的职业生涯和家庭承诺的关系,她难以与繁忙的职业生涯和家庭承诺难以欣赏“不是那么困难。你必须把所有这些球保存在空中。你必须杂耍。“

但是50岁的明星,有13岁的儿子达米安与商人史蒂夫·斯图,说她谈到男人时非常挑剔。

“有一个很长的名单。勾选了很多标准。但我喜欢笑。我喜欢忠诚和善良的人。“

伊丽莎白曾曾与企业家Arun Nayar结婚,并在Cricketer Shane Warne和演员Hugh Grant的比例中,以前承认她是一个巨大的调情,并声称她的行为已经在医院落地“六十几时期”。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猜您喜欢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