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[只有题材的喜剧]金俊浩和朴英振搞笑李辉香“成功”

时间:2020-10-26 17:28:35来源:娱乐刊网

image

笑星金俊浩和朴英振在《只有题材是喜剧》中正式搞笑了演员李辉香。

24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《只有题材是喜剧》中,金俊浩为了搞笑特别出演的李辉香,和包括朴英振在内的笑星后辈们一起展开了情景剧。

这天聚集在待机室的金俊浩祝贺《表情女》李贤贞第一次拍《题材喜剧》的广告,“原来我说没意思是好事。以前权相宇也说不行,主张了搞笑界的“费勒说”。对此,朴英振皱着眉头说:“我说我会好起来的”,引发了爆笑。

挑战《搞笑李辉香》,准备犯罪现场情景剧的金俊浩戴着口罩登场,展现了隐藏在其中的另一个面具装扮搞笑。另外,朴英振的手上还露出了上半身和内衣,热情高涨。但是李辉香咂着舌头毫不犹豫地喊着“快点穿衣服吧”,让大家陷入了“崩溃”。

但是金俊浩拿着锤子出现,开玩笑地说:“你不要总是搞砸”,把砖头对着耳朵喊“喂”,结果笑了起来。另外,过度投入宿醉角色,对回避笑星们情景剧的李辉香说:“会晕过去吗?”他展开了以下犯上的搞笑,得到了后辈们的掌声。

同时以“万岁”二行诗代表了很多笑星再次感谢大家送了年糕”,“准备了竖起来的年糕”,公开了假发中的秃头糯米糕装扮。

对于预想不到的笑点,李辉香笑着说“酒醒了”,结果在金俊浩的活跃中,郭范队取得了胜利。

像这样,金俊浩以出众的口才和装扮搞笑展现了独一无二的综艺感。朴英振也是情景剧的解说员,带动情景剧,让周六的家庭剧场充满了愉快的笑容。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