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《Running Man》歌手 Ailee 力气大到连李光洙&梁世灿都敌不过她!

时间:2020-09-30 14:28:05来源:娱乐刊网

130481-877247.jpg

她真的很强~~~!

上周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,队伍分成了两个队伍,歌手 Ailee 的力气也非常大,不只非常擅长撕名条,更死守住自己的姓名条,让人撕不开!

*本期嘉宾有男团 g.o.d 的朴俊炯、Ailee、康男、女团 EVERGLOW 的怡人,在韩国打拼的「海外派」艺人们大集合。

早先,梁世灿被她用身体堵在墙壁旁,根本逃不开,结果被同队的HAHA合力撕掉姓名条。

▼之后,Ailee 努力守住自己的姓名条,光洙也撕不下来~!

而李光洙想要偷袭 Ailee,Ailee 却仅仅只是用手捏住自己的姓名条,李光洙怎么扯都扯不下来,第一次还偷偷跑走,第二次挑战同样失败,还被刘在锡偷袭。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猜您喜欢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