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王瑞昌自曝疫情在家学做饭 面对美食自律啃沙拉

时间:2020-08-27 15:22:20来源:新浪娱乐

近日,王瑞昌最新大片曝光一改往日古装形象,变身青春时尚的少年。采访中,王瑞昌自曝疫情在家学做饭,踏踏实实在隔离。

新浪娱乐讯王瑞昌[微博]拥有着一双辨识度很高的丹凤眼,使得他自带仙气。记得工作当天,看见这个多数以古装形象出现在我印象中的少年,穿着朝气的连体短裤出现时,竟有种”公子世无双“的感觉。

王瑞昌凭借《双世宠妃》获得了观众们关注。并在2018年,挑起《灵魂摆渡·黄泉》《当她恋爱时》《双世宠妃Ⅱ》三部作品主演的大梁。

最近,他也在《漂亮书生》里以雷泽信一角与大家见面了。雷泽信是一位桀骜不驯但武艺高强的叛逆少年,用王瑞昌的话形容,那就是“暴躁老哥”。那与“暴躁老哥”有什么相似之处呢?王瑞昌不假思索的回答道:“性别。”并以一个坚定的:“嗯!”作为结尾。或许通过视频,你可以更直观的看到,此时的翩翩少年耿直又可爱的一面。

在镜头面前,他实力担当

拍摄的通告是在傍晚,一切准备就绪,北京的季夏,天已微暗。当天拍摄的主题是:YOUNG。我们希望王瑞昌可以把青春时尚,个性又充满正能量的感觉表现出来。我们知道,只要是镜头前的工作,艺人们都会需要一个进入状态适应的过程。而当天需要完成的拍摄和录制内容又较多,为了可以让大家合理的安排接下来的行程,工作人员预估起了结束时间。

令大家惊喜的是,这位95后的男孩在镜头前的娴熟表现和适应能力是超乎他年龄的。这大概也解释了,新起之秀那么多,但为什么偏偏是他可以在入行的短短几年里,便备受称赞和认可呢。

在“诱惑”面前,他可爱担当

“这晚餐时间是昌昌给我们争取的哈哈~”一位工作人员打趣地说道。的确是,结束时间比保守估计的快上至少三分之一,所以在中途把晚餐安排上问题不大。

就在大家讨论着吃什么时,王瑞昌弱弱的飘来一句:“我可以吃点别的吗?我不想又吃沙拉菜。”越到后面,声音越弱,像极了乖巧的小孩,明明提着合理的要求,却又觉得哪里不妥,底气不足的试探性询问着。果不其然,一句:“不行,你在健身呢,不能瞎吃啊。”让他“希望破灭”,心里大概酸酸的,但乖巧的小孩啥也不说。

外卖到,我当时想着,咱们的动静能小点就小点吧,此刻化妆间里的王瑞昌吃是没得选了,但也尽量别让他听见这动静,引他惦记。突然,王瑞昌从化妆间走到了我们的餐桌前,绕着走了一圈,最后还是忍住,仅仅拿着自己能吃的那份回到化妆间,并留给我们一个:“没事,我就看看,我不吃。”五味杂陈的眼神。

未来在面前,而他在成长

你也许见识过拥有帝王风范的墨奕怀,也正在感受着雷泽信的桀骜不驯,武艺担当。但现实生活中,角色外的王瑞昌,清新俊逸,小冷酷的外表下,又保留着那份让人感到舒服的亲近感。

拍摄接近尾声,面对脚本的临时改动,从重新理解到转变状态,没有NG,对新脚本的录制一气呵成。最后以工作人员情不自禁的一句:“perfect!”结束了这场拍摄。

这是我们和王瑞昌第一次面对面的共事和相处,他让我们看到了游刃有余,未来可期的实力。后会有期,愿他不负青春,砥砺前行。历尽千帆,归来仍是少年。

关于王瑞昌的那些事儿

小星:如果能回到学生时代,有什么以前没有做的事情想要完成?

王瑞昌:认认真真的听课。

小星:前段时间疫情在家都干嘛?

王瑞昌:在家看看了动画片,学了下做饭,踏踏实实在家里隔离。

小星:拍摄时,遇到最有趣的事是什么?

王瑞昌:拍《漂亮书生》的时候,我记得去年是我人生中长这么大,第一次遇见台风。我记得当时我剩了不到一百场野外的打戏,我一出去就下雨,一出去就下雨,台风的名字我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,叫利奇马。

小星:你演古装戏不少了,发际线怎么样了?

王瑞昌:我刚拍完一个古装回来,就还好,我前面剃了一点,因为前面的位置要沾头套(忙活的手在很努力地为我们还原当时的情况)。

(责编:Blue)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