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:

韩剧收视:《结过一次》破30大关 榜单上抢占两席

时间:2020-08-03 15:22:27来源:新浪娱乐

KBS周末剧《结过一次了》继续蝉联榜单冠军,在刚刚过去的周末,该剧取得了30.8%的平均收视率。

《结过一次了》《结过一次了》

韩剧一周收视TOP(07.27-08.02)

(韩国全国收视统计;数据来源:agb尼尔森)

1、周末剧《结过一次了》 KBS2 30.8%

2、日日剧《绝妙的遗产》 KBS2 21.0%

3、日日剧《危险的约定》 KBS2 15.3%

4、日日剧《妈妈出轨了》SBS 6.6%

5、周末剧《便利店新星》 SBS 6.5%

6、日日剧《我的灿烂人生》 KBS2 3.3%

7、月火剧《十匙一饭》 MBC 3.1%

8、水木剧《出师表》 KBS2 2.9%

8、月火剧《他就是那家伙》 KBS2 2.9%

10、周末剧《结过一次了》(重播) KBS2 2.5%

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,KBS周末剧《结过一次了》继续蝉联榜单冠军,在刚刚过去的周末,该剧取得了30.8%的平均收视率,较上周相比猛增了2个百分点,顺利突破30%收视大关,继续领跑收视榜。

KBS日日剧《绝妙的遗产》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,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有0.9%的减少,所幸仍维持在20%收视大关以上。KBS2日日剧《危险的约定》保持在榜单季军位置不变,收视率也与上周持平,保持在15.3%不变。

SBS晨间剧《妈妈出轨了》平均收视率有0.1%的微弱变化,蝉联榜单第四位。SBS周末剧《便利店新星》以0.1%的收视差距,继续紧随其后,本周排在收视榜的第五位,6.5%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保持不变。

MBC日日剧《我的灿烂人生》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.1%的提升,再将榜位提升一个位次,本周位列第六,这也是该剧连续两周在榜单上攀升。上周开播的MBC新月火剧《十匙一饭》本周出现0.3%的收视下滑,榜位也从第六位下滑至本周榜单的第七位。

KBS水木剧《出师表》继续在榜单停留,本周在收视率方面再有0.1%的收获,蝉联榜单第八位。奇幻爱情喜剧《他就是那家伙》开播第四周,也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.2%的提升,将榜位提升一位,本周与《出师表》并列在榜单第八位。而收视破30%的热门剧《结过一次了》也凭借重播时段2.5%的平均收视率在榜单上赢得又一席位。(雪莉天才)

(责编:肉圆)

声明: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;如有侵权、违规,可直接反馈本站,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。

图文推荐

热点排行

精彩文章

热门推荐